2003-02-27 01:09:34尚未設定

想念

想念是痛苦的 我忍不住的想抱怨
還時會在見面呢? 我心理想著
好想見到你 在每一刻
好想好想抓著你 述說著我對你的思念
過去那美好的日子
都永遠 永遠的保存在我心裡
有時候會想哭 但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太想念了嗎?
我後悔著沒把握著過去相處時光
現在珍惜會不會太晚
我想..........友情應該會是永遠的吧!
......................................................................
給我高中的每一位同學
很想你們...............
還有想告訴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件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