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1:09:38尚未設定

都是因為你(三)

都是因為你(三)
那天過後我開始注意到,原來他一直在我身邊出現,只是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罷了;長久以來,我總對身邊的事物不太關心,一直以來用著一個圈圈,圈住了我的視線也圈住了我的生活,。原來,經過球場可以看到他打球的樣子,一群女孩坐在球場邊尖叫著;坐在位子上,他一個人走在走廊上,經過任何一位女孩子,那些女孩子臉上充滿幸福以及眼睛變成愛心型等等…..這些都是我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我赫然發現自己視野,以及生活圈有多麼的狹小,想想有點可悲。
是他,那我發現到更多嗎??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因為他改變了我的想法,因為他……都是因為他;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老實說我不太愛過這個節日,慶祝起來總覺得有點怪,不懂中國人怎麼那麼愛過外國的節日啊!我本來就不太按照
節慶過日子的人,以往的聖誕節我都是一個人待在家裡,看著電視就這樣淡淡的過去,很不喜歡寫賀卡,因為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今年有點不一樣的,是我動手寫了小天的卡片,以及那位傢伙的卡片,我在他的卡片上寫的很簡單,內容是:
稱謂我省略,問候以及開場白都一樣通通省略,
討人厭的傢伙下次不要在突然出現在那棵大榕樹下好嗎?
那是我喜歡的地方,請不要到那裡,讓我享受安靜的時光好嗎?
最後祝 聖誕快樂
一個不想讓你打擾的學妹上
寫完賀卡後,自己在看看卡片的內容,心裡自認為這種卡片,應該沒有人想收吧!
放棄要送他這張卡片的想法,將小天的卡片放進書包後,我就去睡覺了;早上
要上學的時候,在拿書包的同時,看到了桌上的卡片,突然間又有一直想把那張卡片的送出去的想法,我的內心相當掙扎。到了學校,一踏入教室門口,就發現他從我
身邊走過,一堆女生拿著卡片圍著他,一邊喊著(學長接受我的卡片),我發現還有人送他禮物;這時我心裡想「天啊!這個傢伙怎麼這麼受到歡迎啊!真受不了」走進教室,小天拿著卡片往我這方向走了過來
「紫欣聖誕快樂」
「你也是喔!聖誕快樂」我拿出書包裡的卡片笑著說
「哇!學長真受歡迎」小天看著外頭的場景說
「嗯」我點點頭,心裡頭想著為什麼
「對了,紫欣晚上的舞會,我們一起參加吧!聽說很好玩喔!」
「晚上的舞會?不是要上第七堂課嗎?下課後五點了,還要去舞會喔!」其實我很不想去,我討厭那種很吵鬧的地方
「嗯 我想去,陪我去好不好啦!」小天一直不斷拜託我,最後我在他懇求下,屈服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參加,卻沒想到因為這場舞會,因而展開了我和他之間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