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6:09:38尚未設定

都是因為你(二)

怎麼說呢?他的出現,讓我更加肯定自己,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原先預料到的。
記得,高二那一年在學校長廊上,我與他擦身而過,他碰撞到我的肩膀後,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說『對不起』,當時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會加強我的映象的大概是,突然間我們班的女生瘋擁而來,將我包圍著,嘰嘰喳喳的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中,我隱隱約約的聽到,好像是”好帥”。
“好帥”這個名詞對我來說並不感興趣,只不過令我感興趣的事我和我朋友的對話。
「奇怪,剛剛那個人有這麼好嗎?為什麼大家都為之瘋狂啊?好奇怪」我靠著牆壁,想著這個問題,看著小天說
「對啊!那學長很有名耶!人不只長的帥,功課也好的很,人也很好,對人很又體貼。不過他已經有女友了,是一個學姊長的也很漂亮,真是郎材女貌。」
「喔!是喔!」我繼續想著我的問題,聽到小天的說法,令我感到興趣的事,有人這麼的完美嗎?有那麼的好嗎?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這樣的人。

這天,我一個人獨坐在校園裡一棵大榕樹下的椅子上,我喜歡一個人中午的時候,坐在這裡吃著便當,看著天空,微風徐徐的吹;但是突然間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我可以坐在這嗎?』他好高,他站著擋住了陽光,照射不到我的身上來。
「那我可以說不行嗎?」看著他我這麼說
『那我坐下了』他說完,就坐在我的身邊。
「你很很奇怪耶!我又沒說可以」我非常的火大,那傢伙耳朵是不是有問題啊?
『那請問一下,這椅子是你的嗎?』他看著我,並且很有禮貌的問著我說
「不是,可是….」我話還沒說完。
『那就對了,你不能規定我不能坐這吧!』他微笑的說
「什麼?」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心想(這個人真差勁)。
『我看你常一個人坐在這裡,你很奇怪,吃便當不在教室吃,跑到這裡吃,夾雜著灰塵吃,便當比較有味道嗎?下次我也把便當拿到這裡吃。』
「我先走了」我不想理他,拿起便當起身我快速的離開。
『等等……怎麼那麼快走,是我打擾到你嗎?』他大聲的問
「對!你打擾到我了,我要走了再見!」討厭原本的好心情,全被他給破壞了,我今天還真倒楣。
『我叫琝珵,葉琝珵,你呢?』
我沒有回答他,掉頭就走,心想誰管你叫什麼名字,惡魔你這個大惡魔,破壞我好心情的惡魔,但我沒想到,不久的日子中,他悄悄的踏進我的心裡,讓我打開心扉,默默的喜歡上他,被他深深吸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