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21:09:37尚未設定

草莓般的愛戀(四) 

♀小兔子之~一切的事情將由此有了大變化

  「走吧!回教室了。」看到玟昕迷戀不已的看著遠方,我提醒她上課了,要回教室了。

  「嗯。走吧!」唯婷點點頭說。

  終於是午餐時間了。我趕緊提起便當往籃球場找哥哥,我沒有找玟昕陪我去。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原因。只知道不能再讓玟昕與我哥見面了,以免傷到玟昕。面對我那對愛情沒興趣的哥,我想到就頭大。

  「哥哥,」我衝到籃球場,一進到籃球場就看到哥哥那打球的英姿。我大聲的叫喊,希望哥哥能夠聽到,但是沒想到我叫的太大聲,在籃球場的球員全都回頭看我。此時我又看到剛剛與哥哥在一起的那個人的身影,好熟悉喔!但我卻想不出他是誰。

  「啊!是唯婷呀!」哥哥高興的揮揮手,大聲的喊叫著。  

  「不錯喔!有那麼可愛的妹妹。」全部的球員一起說著,讓我不好意思臉紅了起來。

  卻沒想到哥哥竟會這樣說 :「哪會啊!你們是沒看到她平常……。」我趕緊大叫,不希望他繼續在說下去。

  「哥,吃午餐了!」

  「啊!對喔!」哥哥終於停下來,不再說下去了。假如再讓他說下去後果就不敢想像囉!哥哥拿起他的便當,走了過來。

  「就在這裡吃吧!待會我還要忙!」哥哥就坐在原地,打開便當吃了起來。

  「好吧!」拿他沒辦法的我只好聽他的話囉!我也坐在地板吃起飯來。

  「你今天有沒有遲到啊?』他真是幫了我個大忙,提醒了我早上本來就是到他教室要問他為什麼放下我自己去上學,害我撞到人。此時我又想起那人是否受到傷害,我又開始擔心起來。

  「有。」我點點頭說。

  「唉,你又遲到了!」哥哥忍不住的嘆口氣說。

  「這嘛都要怪你!」我忍不住的怪起他來。

  「喂、喂!你也憑良心說話好嗎?』哥哥哭笑不得的說。

  「誰叫你不早點叫我!」我竟然開始賴皮。

  「你這隻懶蟲,你這樣怪我,我明天就不叫你起床。」哥哥用著手指,指著我的頭說。

  「不要啦!」天啊!我不能讓哥這樣做,如果這樣,我就要遭到天天遲到的命運,光這樣想就覺得害怕了。

  「知道害怕了吧!」哥哥露出打戰打贏的笑容。

  「嗯、嗯。」我點點頭。

  「啊!對了!」哥哥吃著自己的便當,突然抬頭叫了一聲。

  「什麼事啊?」被他驚嚇到的我,抬頭問他發生什麼事情。

  「我介紹我的好友兼死黨給你認識。」說完他朝著球場的方向大叫:「阿軝!」

  此時在球場的另一端有人回頭並且回答:「叫我有什麼事啊?」

  「過來一下。」當那人聽到哥哥這樣說後,他慢慢地走到我們的面前,此時我又發現就是他。今天我一直覺得這人好熟悉,不知在哪見過面。

  「這是我妹,」哥哥指著我跟那人介紹著。

  「你好。」他笑著說。

  「你好面熟喔!」我終於說出心中的問題,真的覺得他很熟悉。

  「你不記得囉?真沒良心。」他看著我向著說。

  「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啊?」我充滿疑問的看著他說,為什麼說我沒有良心。

  「就是某人今早撞到人,卻不知被撞的人就是她眼前那位仁兄。」他看著我說。

  「阿軝你在說什麼?誰撞誰啊?」哥哥霧煞煞的看著他說。

  「喔,原來那個就是你。怪不得我覺得你好面熟!」我看著他說。

  「所以我說你沒有良心。」他看著我笑著說。

  「不好意思,因為當時我沒有注意到。我就快遲到了,急急忙忙的沒看清楚你的臉。對了,忘了問你有沒有受傷?」我趕緊詢問他是否受到傷害。

  「沒啦!」他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受傷,還在原地跳,表示他健康的很。

  「那就好。」我鬆了一口氣的說。

  「等等,你們倆在說什麼?我實在不太懂。」哥哥一個人還在那邊聽的霧煞煞。

  「嗯,哥,回家在跟你說明白。」我看著哥哥那霧煞煞的臉說。

  「嗯,好吧!」哥哥點點頭說。

  「對了,你掉了東西都不知道喔?」他看著我說。

  「什麼?有嗎?」我懷疑的問他說?

  「豬頭,你的手機掉了,自己都不知道。』他笑著說。

  「哪有?手機還好好放在我的書包裡。」我馬上反駁回去。

  「那你等會去書包裡找找。」他笑著說。

  「好,我就不信我的手機會不見!」我看著他說。於是我回到自己的教室,走到自己的座位,拿起書包,開始尋找著我的手機的身影。

  「怎麼都找不到?」我一邊翻著書包一邊說:「真的不見了!」該怎麼辦?我剛才還誇下海口說不會不見的!如今真的找不到了!此時我真的想要厚著臉皮向他詢問我的手機在哪裡。早知就不要跟他爭了。我真後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