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9:00:04Nieh

含羞草


中午12點失眠
抬頭沒有樑柱低頭沒有馬車
我知道這是在跟時間抵抗
早醒一秒都不算敬業
晚踏出一步也會粉身碎骨
就碎吧其實無所謂行為 只因為季節
冬天你美了近半個月
現在你在隔天死亡
你會漸漸發出屍臭但別人也會慢慢嗅覺麻痺
你曾因為死亡讓人痛哭流涕
但你的死亡也將會被証明你曾傾國傾城過 後來
必須把你風乾
因為太美麗的你 我也該很誠心的把你的屍體
推進床底
在我還沒死亡時都在床底陪著我吧好嗎
一起回味阿你的好 我的好   
你怎麼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說不要留住那些了說你不要記得呢

幸好
你牢牢的 在我床底下
你在就好
在就好  

放下蚊帳後
更是分不開了從今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