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3:13:00潘妮

最近很幸運老是入選試用呢

嗯~~~自從常態性接觸有關美妝的網站後
讓我常有機會能夠試用到免費的保養品和列印兌換試用品
也讓我開始對於彩妝更期望自己也能像那些達人一樣厲害
但可惜..對於美容保養或是彩妝...我好像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呢
而且我這懶人....總是忘記天天勤洗臉+保養...
不過有時為了要寫試用心得交差就讓我變得比較勤勞點嚕~但還是有待加強

最近還滿幸運的...在免費試用活動上啦@@"
像前陣子剛好遇到爽報有在召募痘痘篇的試用大隊
結果跑去寄信報名...幸運被入選也拿到自己第一志願的ORBIS和漢淨肌洗面乳
然後最近又有新一波的試用召募..是秋冬開始要注重的保濕篇...
本來連報名都寄了五、六次都寄信不成功一直被退回來...後來才好不容易寄出嚕
沒想到昨天收到爽報入選通知.....我居然連續兩次被抽中入選爽報試用..真的超開心的

9月中旬剛好收到貝瑞妮絲徵部落格主試用的活動信就也跑去試看看
沒想到那時候的我....部落格人氣還沒5千...心想慘了會不會沒機會呢?
結果最後還是如願能夠加入參加試用活動呢........
很早之前就超想試用貝瑞妮絲的玻尿酸精華液....因為風評不錯~而且又保濕說
不過沒想到....拿到試用品的過程實在是等待漫長又有點小波折...
但是九月底就終於收到貝瑞妮絲再重寄一份的兩瓶試用品啦~~~

最近看到貝瑞妮絲的部落格版主來瞧我~~心想真有點對不起呀~~我還沒拍照生文XD
因為最近也是沒有天天洗臉後就做基礎保養...每次洗完臉後就有一堆雜事找上門..結果都沒做保養
SOSO~~~最近會記得拍照+勤試用、保養的>"<請再等我幾天吧~~~~~~~~~SORRY呀~~
不過倒是很慶幸的是.....現在剛好是必須保濕的好季節...
剛好貝瑞妮絲的玻尿酸精華液&魚子精華液能派上用場呢>////<
最近是有小試用一下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是洗完臉先擦上精華液..SO擦上去居然會脫屑呢>"<
覺得那兩瓶精華液都還滿好吸收的..害我忍不住一直不斷地抹上去........>"<
我想我還沒好好感受一下長久的變化...就被我傻傻地浪費用光了吧..............= ="

最近常去光臨有關彩妝的網站...看到好多超會化妝的水水們
心裡真的超崇拜和羨慕的...
誰叫自己沒太常化妝...最多也只化個底妝還耗超久的= ="
看到一堆彩妝達人...還真是又燃起我的好奇心與興趣+好勝心吧....
不過就是沒啥錢可敗彩妝品......
連我最想要小屈賣的很夯滴IE眼影都買不起XD
結果最近週年慶...託老姐去看...她都說我想要的眼影顏色都沒有了說...嗚~~

心想真想要來中個免費的彩妝品...
結果....都沒機會呢...誰叫我不是彩妝達人也不是部落格達人
SO...只能期望有一天有機會能抽到獎品呀
然後呀~~最近加入愛美網...剛好看到我想要試用的那支fasio金屬棒睫毛膏
就報名試用...沒想到最近寄伊媚兒來..說我入選了呢
不過是隨機的試用品...有二款眼影和一款我想用的睫毛膏
昨天下午掛號寄來嚕~~一拆開結果是我最想要的那支睫毛膏...真的超LUCKY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刷睫毛技術太爛了...= ="
睫毛依舊刷的亂七八糟....又東沾西沾...然後超防水用水擦不掉XD
結果刷的雖然很像假睫毛...但超不自然又不是很翹也超像蟑螂的= ="
看來真的要多刷幾次......才敢去寫試用心得了....
再接再厲..........努力練習刷睫毛吧XD
---------------------------------------------------------------------------

真的最近在試用產品方面還滿幸運的
不過真希望這份好運能夠降臨到其他方面說
像意外之財中個樂透或發票啦~~找工作能如我所願得到我想要的工作啦
感情能夠順利又穩定甜蜜呀~~不過...好像都沒如願..真慘....

要我假裝自己很獨立..一個人的生活過的很快樂
假裝我沒有你的主動問候和關心...也不會感到寂寞...真的很難
我真的很想你...可是我卻被逼著不能見你、聽你的聲音...
連傳訊說想你~~也會被嫌棄...真的想念卻不能直話直說~~
真的很寂寞孤單不安很久...卻總是要忍耐配合你的自我&忙碌
感覺單身好像很久了.....
我想要的愛情....想要溫柔體貼又浪漫的情人...你總是無法做到....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