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23:00潘妮

我家的阿醜真愛玩水

噗~~~已經來我們家一個禮拜多的"阿醜"<--八哥寶寶
原來牠很愛吃又愛拉屎...搞得到處都髒兮兮的...
害我怎樣努力清理都還是會有遺珠之憾...
搞得每天都被我那鴨霸又兇的管理家婆妹妹罵的臭頭

剛才一時興起...想說牠好像很愛玩水...
就裝了一小盆水給牠玩水...順便讓牠自己洗澡洗掉臭臭
結果沒想到....牠真的很皮= =+在水中翅膀狂拍...
結果把我的手腳和臉臉都噴了一大堆水.......
噗~活像落湯雞.......真欠揍啊你= =+

這下可慘了....得要在老妹和老爸回來前收拾殘局....
那隻笨鳥也變成落湯雞...等下領完信再來幫牠吹乾好了
也要把電腦桌給擦乾.........一大堆到處四濺的水漬.....圈圈叉叉
要帶牠去廁所玩個夠...牠又會狂飛狂逃
只好認命做好心理準備要大收拾殘局的給牠難得玩水一次

看來牠的玩水活動~~只能久久舉辦一次= =+不然我會瘋掉
每次玩水都會弄的到處都是水...我臉和四肢也是水...豬頭的笨鳥
乖~~~你要乖乖長大...希望金寶也能早日找到...你們能一起作伴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