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6:47:00潘妮

金寶成長日記0701

發現有點小久都沒有記錄一下金寶成長日記啦
就抽空來記錄一下囉!!

最近金寶越來越敏感、神經質
一有什麼風吹草動
馬上就會豎起牠的雞冠頭聽
然後開始上演"落跑雞"的戲碼

落得不專心吃飯、沒飯吃餓肚子的下場
只有二個字"活該"
誰叫你不專心吃飯~其他人可沒我那麼有耐性
肯花1.2小時守在你身旁只為了盯你吃飽飯咧

最近金寶越來越黏人了
只要吃飯不在他身邊、離開幾秒也不行
就會開始狂叫、用牠可愛撒嬌的聲音叫著
然後再展開牠的翅膀開始要起飛找人
真是快被牠給纏死了......
我不要一直當鳥保母啦>"<

昨天金寶被訓練到會飛來飛去
就是被我們當成遊戲一樣..
站在手上往上拋~牠就會起飛了
結果..飛來飛去...幾乎著陸的地方...
都是我的頭、我的手= =+

昨天在打電腦時....
牠居然從遠遠的地方飛來偷襲我
又突然無預警飛到我的頭髮上
把我嚇了好大一跳...臭金寶
還頑皮的在電腦桌前到處找小玩意啃咬
然後又很故意的跳下..到我的鍵盤上踩來踩去~
搗亂我打字的安寧...欠揍!!

最近金寶很喜歡在我用電腦時
明明把牠放在電腦桌前
牠卻硬是要跳下到鍵盤
再跳到我的腿上慢慢往上爬
有時會乖乖睡在我身旁...

有時又想在我的胸口、脖子上亂啃
想咬我的項鍊、幫我種草莓嗎?!

歹勢~~現在我學聰明了...
休想得逞咬我的肉...很痛耶!!

現在實在還滿討厭....
全身上下都是被金寶啃咬的味道
我不喜歡身上帶著金寶味...

臭金寶!!都是你~~~
害我們家的客廳越來越髒亂...
飼料、大便、雜毛滿場飛..
可惡的金寶...
越來越皮了你!!真想把你給75到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