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20:00潘妮

金石堂一堆書來嚕>”<

呀呀呀~~~~~~~書來了書來了.....
這下可好了...總共累積幾本還沒看的新書哩= ="
哇哩勒~~~好多本都那麼厚...我想投降了...

之前的"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忘記看到那裡了,又從頭開始看起..
還得要記得把另一本一模一樣的新書寄給他
總覺得現在的他...也許真的很需要這樣的書來鼓舞他的心靈吧
Maybe......Just I guess....

有時候還真想傳短短幾句用英文表達的話給他...
不過.....他也像其他人一樣...就算是用很簡單的英文表達..
他也從不試著去讀取那幾句英文的意思...
只丟下一句..妳寫英文幹嘛?我看不懂...
唉唉唉~~超級大笨蛋虧你學歷還念的比我高= ="不用心的學生

又買了有關理財規劃.經濟方面的書了...
之前衝動下買的二本經濟的書..
連看到都沒看見就不知道被老妹收到那去了
一直都找不到>"<可惡啦~~~我想看幾眼也好耶

雖然老是被老妹念...自己沒在工作賺錢先買那種書來看幹嘛
要先有錢再買那種書來看才對吧~~!!
不過...我的想法是....誰說一定要先有錢再買書丫>"<
難道不怕有錢理財時...就已經沒機會買到這幾本有打折的經濟方面的書呀>"<
我又不是笨蛋....只是想先買來...以免以後想買時就後悔買不到又變貴了
沒錢可理....難道不能先累積知識和常識嗎?奇怪了哩= =+愛看書不行哦~~

真希望能趕快把那二本還沒看過的新書找出來~
還有趕快找到適合的好工作來邊賺邊理財吧<---新年新希望
再來就是.....把一堆還沒看的新書集合起來...找幾天時間來狠狠的把它們喀完!!

現在目標就訂...把朵朵小語、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還有一本3x歲女人啥咪碗糕的給看完吧

嗯嗯~~~我在想....也許朵朵小語是最先欣賞完而充滿幸福與感傷交雜的書吧...哈
先把這本書看完再慢慢打幾篇出來...特別有感覺的來存放在這裡...等以後回味吧~~

上一篇:Who Am I ?

下一篇:思想與空間的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