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2:11:00潘妮

好朋友占卜

日期:三十一日.某人將開啟你封閉以久的心門 ;-)

星期:星期三.有一些小煩惱但卻不足以憂慮 :-)

時間:12:00-16:00 有人正想念著你 ;-)
~~~~~~~~~~~~~~~~~~~~~~~~~~~~~~~~~~~~
看到第一句話時....有點小嚇到的感覺....
因為...自己的確還在為了一個別人和自己都認為不值得愛下去的男人..
卻還是恨不了...明明知道他選擇待在別的女人身邊..保護她、傷害我
卻還是忘不了他、還是很愛很愛他...
卻只能自己一個人...獨自地封閉住自己的情感...不讓其他人駐留..

如果有那麼一個人將能開啟我封閉已久的心....
那麼...也許我會希望那個人...仍是我最深愛的人...
但如果不是的話...我倒是很好奇..會是怎樣的一個人能讓我打開心門
藉由他而忘記我曾經所深愛的過去式...

有一點小煩惱但不足於憂慮丫?這又有點像我去其他地方算跟我說的話..
我倒是時常去煩惱一些別人認為不必要去煩的小事情...會讓它困擾我很久
但....除非我找到了答案或是我想通了....才會不再憂慮煩惱了吧


會有人想我...呵~~我上個月也是有這個耶~~天知道誰會想我...
也許是朋友想我到底死去哪裡了吧...之前二專的男友又在想什麼壞主意
家人想我怎麼那麼沒用討人厭吧~~哈...

上個月算的...美夢成真、生活充塞不安的情緒、有人正在想念我

結果....在好朋友來的前一天....我的確是美夢成真了吧...
我在中秋節的隔天如願和我最深愛的他見到了面...看見他不以為然的微笑
仍舊只為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問個不停.懷疑猜忌..卻也仍耐不住誘惑...
他要我如何證明我還喜歡他、愛他...要求我主動親吻他..我卻做不到...
我無法背叛自己的道德觀...我的確很怯弱..我沒辦法在明知有第三者的存在
還能裝作不知道~盡情地宣洩對你的愛對你的熱情~我沒有勇氣主動觸碰
我還是很愛的你...但最後..還是在你的威迫下鼓起勇氣親吻你..也有些親密舉動
但....最後的你還是如我了解的一樣...在嚐過甜頭後才將自己自私的要求說出
要求逼迫我遵守...好讓你自己的出軌行為不會被發現...而我仍然被威迫答應對你的約定...即使你們的行為早已沒義氣人情可言...內心的我..真的很想違反自己
答應過你們的承諾...因為我忘不了自己是怎樣的忍痛成就你們..換來卻是拒絕往來的行為....而我總有一天...不會遵守..你們不值得我去犧牲自己換取你們的幸福
我的確..很想很想破壞你們~不想遵守對她說過..我不再想跟他復合的約定~不想遵守不再跟他聯絡見面.不讓他所做的背叛行為去傷害她...說真的..答應或不答應..換來的都像不再能做朋友像絕交的作法...那麼我又何必為了一個搶走我男友卻還是偷偷被背叛的笨女人和一個總是愛劈腿花心自私又只會做一些卑鄙無恥的事來達到自己目的的賤男人....為這對狗男女犧牲自己.傷害自己卻看著你們渴望幸福的約定??我真的很想很想?掉一切...反正當我真正放棄希望時...能不能再聯絡反正也沒差了吧...現在我想也差不多跟絕交沒二樣吧..那我又何必默默守著這可笑的秘密...讓自己一個人受罪而虛偽的二個人在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好朋友來了之後第4.5天...之前二專時的第二任前男友打電話說要來找我
二人坐著車去了淡水.獨處幾小時.他跟我說喜歡我但卻暫時還不想談感情
而我仍舊不相信他所謂的喜歡有何意義...對我而言..他的喜歡並不代表真的
喜歡...而是一種包裏著危險誘惑的糖衣...雖然不愛他了..但也許念在舊情..
當他疲累一句也不說的趴在我懷裡要我暫時別動...默默地在我懷裡喘氣著時
我感覺到他的心裡的疲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讓我忍不住輕拍了他的背
果然我猜中他的疲累...他說很多事發生讓他真的很累...他問我..我怎麼知道?
我對他說...不知道~就是感覺得出來~~也許我是個最笨最好騙的傻瓜...當花心不想安定的舊情人...想要尋求安慰時...就會想到還有個能夠滿足慾望慰藉疲累心靈的我吧...不黏牙又溫柔貼心可愛的小傻瓜....
我說過...當我看到你所對我用的步數時...
同時你就像一面鏡子讓我看到自己的弱點...
明明知道你的想法、了解你、而你看透我的弱點
我仍然還是存著一絲的信任想去相信自己心中的你..
沒有那麼地危險....充滿壞男人的氣息...

想念...也許在某些時候你們才會想到我..想利用我..
美夢成真...也許真的有成真了吧...但卻不盡想像中的完美

突然有點好奇..這個月占卜所說的會不會實現呢?
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能打開我封閉的心靈嗎?呵~我等著瞧~

sophia0603 2007-11-18 02:33:22

給我醒醒!!!!潘雅鈴!!!你要是再理那些壞男人....<br />你就是天下無敵大白吃....(趴趴的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