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1:27:12

很瘋的大學生ㄟ

晚上英美法~上課到一半發現幾個人跑掉了

過了半小時還沒回來~我打給其中一人問他在哪

只聽到他大喊~笑死我了~快來欣園找我們(一個餐廳)

到了那後發現他們在玩抽鬼牌~心想真無聊ˊˋ

但是沒想到抽到鬼牌的下場是要去跟女生買吃或喝的東西

在我去之前已經有個人輸一次~跑去跟女生用10元買兩顆水餃

挖靠這比原本的價錢還貴~哈哈

然後我就跟他們玩了三次~還好都沒輸

最後一次的懲罰竟然是脫光上衣爬上餐桌上作伏地挺身

我一個很壯有肌肉的朋友輸了~當場脫掉爬上去

很多女生都傻眼了@@

笑死我了~~~

然後隔天他們興趣大增

上課不上又揪我跑去欣園= =

結果又玩抽鬼牌

然後第一個輸的人要去買東西~找都找不到

他看到有兩個女生要走了~其中一個在講電話

於是他走過去要幫那女的收拾餐盤跟垃圾

那女生嚇到~問他說~幹嘛?

我朋友說~我幫你收拾東西

我們都笑翻了~那女的超傻眼~哈哈

然後第二個輸的人要尋找買的東西~~

他看到有一對情侶吃完東西了

我跟他說那女的手上拿一顆芭樂

叫他去跟他買~~那時他還在考慮

但是那女的已經在拿衛生紙在擦芭樂了

他衝過去跟那女的買芭樂~我們也笑到快不行

那男的一開始以為他要搭訕~聽到他輸了要買這顆芭樂~他當場就在笑

結果10元買了一顆芭樂~他走過來~說成功了

沒10秒鐘~那女的走過來說

我用這10元跟你買這顆芭樂

哈哈~~被反將一軍

然後我們當然說這樣不算!!

結果快要上課了~我們一直催他快點

結果餐廳門口有兩個女生

桌上有一個紙盒的木瓜牛奶

他走過去跟那女的說要買那個木瓜牛奶

那女的跟他說~可是沒了ㄟ

他說沒關係~然後用了20元買了那個木瓜牛奶還要拿去丟掉

哈哈~~我們在旁邊笑到整間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



大學生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ㄟ

太誇張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