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4:25:53水漾嚴選

愛的可能


有一陣子沒有來這了...也有一陣子沒有去想你了...
無心或有意..我都要自己不要再去想你...
現在的我過的很快樂...或許身邊沒你..或許再也不想回到你身邊...
我都認為..我很幸福..而那個幸福是你給不起..也或許不想給的

有時候..我常常想..如果沒有認識你..我的生活會如何...
我往後的日子又變成怎麼樣...如果沒有離開你..我怎麼學會一個人
快快樂樂的過下去...怎麼學會保護自己..

當你跟我說你愛她的時候 我的心就死了 就該死了...
而你卻還這麼任性的對我..你有什麼資格這樣子對我呢..
當我發現..自己以前有多傻的時候...除了想你..想過去那個疼我的你之外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了..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愛的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