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7:13:49水漾嚴選

事過境遷

親愛的
今天我還是回來這裡看看了 回到最初的點
而後開始懷念過往.....

聽著音樂 思緒漂遠...
現在的你在哪裡 在做些什麼 還會看到我的這些文字嗎
還是會想起我嗎 想我的臉 想我很遜的身材 想我溫柔讓你撒嬌的樣子
讓我在想你一次好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多到讓我覺得很慌亂
你知道我很愛哭 我試圖用其他的方式去發洩情緒
但當我跟他在夜裡散步時 我的心就這麼晃到了你的身邊

我找不到你 我不知道你在哪 就算我找到了你 也不能抓住你
所以我要笑笑的看著你 不可以在依賴你 不可以麻煩你
一個愛計較的女人阿...那天下載sheㄉ"我愛你"
沒想到載錯了 卻載成"替我愛你"

呵呵..多了一個字 意思差的可遠了...那麼巧合的剛好的
一定會有個人替我愛你吧 不知道會是哪個"她"
不知道會不會很愛你...我很希望你快樂
很多情感只有我自己知道 他們不知道..所以...

誰也無權去評判別人的愛情...可能我會怨
我身體不舒服時 你不能帶我去看醫生了 我想你時 又不知該如何跟你說
算了 思念無盡 事過境遷後...才發現
愛了就真的愛了 收也需要時間 ....

好想抱著你阿 一下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