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7:42:42☆ 遺忘 語 ★

煩躁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情 又跟**吵架 真的是很煩







因為一件事而破壞了友誼~












真的 很不值得










剩下42天 學測完 也差不多要畢業了








希望自己可以撐的下去~



























最近 想了好多 也做了好多我自己想都沒想到的事













好不可思議






















我變的 不像我自己 我自己 已經迷失掉了














我想 我需要時間 來找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