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32:30☆ 遺忘 語 ★

信任

今天 放學時 跟baby去乾爹那 ㄍㄍ也在那

之後 他們就唱歌~~>///<baby唱ㄍ好好聽 

過沒多久 小佳打給我 說他好了 我就跟baby一起去仁愛廣場

還順便約"網路上的ㄍㄍ"見面~~

一開始 大家都很尷尬

可後來 我們決定再回乾爹那 等北鼻熊~

一到那 baby就開始唱ㄍ~~

熊來了之後 小佳 熊 才一起來唱ㄍ~~





一直到8點多9點 要回家了。。

在路上 谷峰傳了封簡訊給我。。

是有關他跟她女朋友的 所以 我撲太想讓別人知道 包括baby~

可是 他卻不信任我 以為那是什麼有的沒的的簡訊

嘴巴上說 信任 可是卻在懷疑 那感覺 真的很差 

後來 我也生氣了 就覺得 你都不信任我了 我們幹麻在一起?

連情侶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做不到了 我還能說些什麼

他最後 也跟我說 他下次撲會在噗信任我

要不 就隨便我 這也不是 他第一次給我的承諾

可是 看他那樣 卻又捨不得。。

只好 再一次的原諒他 可心理 還是很難過 很煩

回家後 他打給我 第一通 我故意不接 之後 我就開無聲 

所以 他打來的任何電話 我都沒聽到

之後 我在看手機時 他又打來 我才接到 

可是 還是聽的出來 他在懷疑我 他之後打的電話 通通都是我故意不接

感覺 真的很。。。。

他後來又想到要信任我 才冒出一句 我信任你

我也知道 那不是真心的相信。。。

真的很煩 或許 時間能沖淡掉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