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8:03:19☆ 遺忘 語 ★

煩燥

前幾天 跟baby在路上被馬麻看到

結果 回家被念的很慘 他們也叫我們分手ˊˋ~~

想到那個 就很煩。。。

然後 又得知 xx在學校 還叫別人撲準oo==。。

想到就很$#@%?>。。

然後 今天去補習 姐姐打給我

說 叫我這幾天手機要開機

他說他去醫院 

醫生說 撐撲了這幾天

去年 年底 爺本來就要走了

可是 後來用了很多儀器 與很多的藥 才控制住

可這次 已經沒辦法了 藥都已經給到最強了

要我們 有心理準備ˊˋ~~

最近事情 真的好多 快瘋掉了

明天**出去玩個瘋 玩個放鬆︿︿。。




最近 有種想要封報台的feel~~

因為 有幾個人 看的到我的報台 偏偏 我又撲想讓他們知道ˊˋ~~

所以 想去辦另一個~~ 。。。有好意見d~~拜託打給我嚕ˊˋ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