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2:08:48☆ 遺忘 語 ★

補習+喝下午茶~~

今天去補習 本來baby也要去的 可是 他媽說不要讓他補~


所以他在家睡到中午才起床ˊˋ~~


下午 4點 baby說他在我們補習班樓下等我 


我問他 怎麼那麼早 他的回應 讓我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之後 有我 北鼻熊 我家baby 佳 豆 一起去喝下午茶


小佳今天剪頭髮 還噗賴~~︿︿


之後 我跟北鼻去公園 又去別的地方 今天baby快被我用風了


有種......挺高興的feel ㄎㄎ














最喜歡baby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的不離不棄 
希望你到之後 還是這樣對我 不要 像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