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2:46:26酷兒

花園夜市

星期六晚上,和家人一起到台南的花園夜市逛.

好久沒放清鬆了,雖然我比較想出去旅行散散心,

不過能逛逛夜市也不錯啦.

而且和家人一同逛市,可以吃很多不同的東西,

但又不會花太多錢,都可以一起吃.

一開始看到葱油餅,二姐問我要不要吃吃看,那一家挺好吃吃的,

本來我不太想的,想說葱油餅那裡也都有在賣,幹嘛還要來這裡吃,

不過那一家的葱油餅真的讚的

外表煎的酥酥脆脆的,裡面加蛋,高璨菜還有豆芽菜,吃起來好酥啊~

後來老哥跑到隔壁買旗魚黑輪,也是好好吃啊~~

還沒吃完手上的東西時,二姐又跑去買炸排骨,小塊的那種,

很入口,真的好好吃啊~

然後二姐又向大姐推薦了麻辣魚丸,那個也很好吃,不過那個我就吃過幾次,

比較沒那麼新鮮了.

結果敗筆是,跑去吃牛排,吃完後超飽的,根本就吃不下了,看到吃的都沒胃口了,

不過老哥還是很勵害,跑去買什麼韓國捲餅??

沒吃過也沒聽過,所以超想吃看看的,可以真的超飽的,

飽到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吐,所以就沒吃.

二姐說吃起來沒味道,是不難吃啦,但也沒多好吃.

後來看到冰淇淋,食慾又出來了跑去買草梅和芒果的綜合冰,

還加了優格,酸酸甜甜的,好吃~

後來二姐還跑去買烤玉米吃,真的太勵害了

雖然這麼說,不過後來回到家時,我也買了一碗豬血湯,

老哥買了雞蛋糕,繼續回家啃.

花園夜巿真的很大,吃的東西多,看的也多,玩的也很多.

不過人超多,從頭到尾一直是被擠著往前走.

看到想吃或想買的當下一定要買,不然過了之後,

就根本不想再擠回去一次(至少我就不會了)

雖然那裡有免費停車場,但除非你四五點就去佔車位,不然要排很久很久,

不然就是停付費停車場.

倒是摩拖車比較好停,不過隨著時間越晚人越多後,

當然也就不好停了.

花園夜市真的是個美食之地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