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3:09:01酷兒

正面思考

需要正面思考的力量,還是該說,我需要正面思考的能力?

說,大家都很會說.做,大家都不會做.

並不是我隨口亂說,我看過太多例子了.

說的頭頭是道,口沬亂噴,實際上做起來,

卻是比我這種負面思考的人還差.

每天上班,覺的好煩,好累,好悶,好無趣.

在公司的時間幾乎都佔了我一天一半的時間了,

看到的人每天都是那幾個,

可以說的話也差不多說完了,

每天講的都是無聊的事,不,有無聊的事說還好,

現在就連無聊的事都沒得講才可悲.

每天上班就是做同樣的動作,

做完就是發呆.

更扯的是,明明貨就還好,公司就很愛叫人加班,

如果真有多出一筆錢,幹嘛不分紅利分一分就好了,

還要叫人家去公司發呆賺加班錢啊?

無聊.

結果在這裡批評那麼多,自己還不是最沒種的一個.

有種的話就辭職啊!

有種的話就去找新公司啊!

幹嘛還留在爛地方當沒種的人啊!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