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02:25:07酷兒

離開的勇氣

要離開一個自己非常熟悉的環境與熟悉的工作,

是需要一份非常大的勇氣去改變的.

偏偏我又是個害怕改變的人.

因為我在還沒改變之前,就會先預想好之後的事.

如果我離職了,沒找到新工作,那該怎麼辦?

如果好不容易找到新工作,錢卻比原本的少怎麼辦?

如果新工作的伙伴比舊工作的伙伴還難相處,那該怎麼辦?

如果新工作我適應不來或學不來,那該怎麼辦?

一想到這些,才剛要踏出去的腳又馬上緒回來了,

我害怕改變只會帶來更多不好,

所以不知不覺的拒絶改變,

一直到現在,

即使一天活的比一天不快樂,

一天活的比一天痛苦,

我還是臨願自己繼續折磨自已,

也不願意放過自已,

神啊,給我一份勇氣,讓我踏出這一步吧!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