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20:35:54黎俊成

帶著鏘鏘去旅行~~2016快閃宜蘭24小時


聽說我三年前,我六個月大的時候,拔拔麻麻帶我去宜蘭玩

三年後的現在,我們又往宜蘭出發了~~~





哈囉~~我手上拿的是麻麻買的麥克風,走到哪裡唱到哪裡,麻麻超愛用的~~一直唱一直唱喔,車子裡變成了卡拉OK包廂

其實是有點吵啦.....





我們從彰化走二高去宜蘭,先在關西休息站上個廁所囉~~





是的,這裡是傳說中的雪山隧道,但這是回程拍的照片,我們去的時候,塞車了.....








花了三個半小時,我們終於到了蘇澳漁港,中餐來去吃有名的富美活海產餐廳







其實我捨不得吃你們....








菜色就不拍了,大合照我排最前面,哈哈!






接下來,正式景點的第一站: 大祝3D海底隧道,今天我們是親子裝出動






隧道很小,但很精緻很好拍照






我們都是美女秀美腿








我跟麻麻是海軍風姊妹淘~~






一家三口樂陶陶






祖孫三代都美麗





美到會被鯊魚咬






阿嬤是我們的最佳玩伴






我慢慢變成手長腳長鏘了






接下來,第二站: 白米木屐村   這是臨時加的,因為阿嬤說沒去過






結果阿嬤說竟然要門票,不想進去,我們只好摸摸頭逛藝品店....




三年前我進去過呢! 也是有滿滿回憶的地方





大木屐我也會穿





結果一秒就摔倒,變成哭哭鏘





第三站: 一米特觀光工廠,來去玩彩虹冷泉




我們拍照都很敬業的




這裡很雅致喔










不過颱風天前,又是平日,這麼大的館只有我們一家人,怪不自在的...





外頭這是什麼啊?




哈,原來是手壓式彩虹冷泉,我來了





努力壓




不停壓





拍照也要美美地壓






終於可以一起泡腳了,都是我壓的喔! (其實拔拔已經壓了很多....)





我們都玩冰冰水





史奴比姨美美地擦腳


我的麻麻美美地微笑





第四站:奇麗灣珍珠奶茶博物館





沒辦法,外頭實在是太熱了,35度呢! 我們一直躲著吹冷氣




燈泡珍珠奶茶跟麻麻,哪一個是嬌點呢?






還是我是傻點呢?






第五站,天下第一泉,蘇澳冷泉泡湯去




鏘鏘!!!!這是我第一次比基尼登場,請大家見諒,傷眼睛了






我才三歲,有點小肥肚,應該是正常的吧......






結果,最美麗的大眾池整修中,我們竟然只能泡水溝,天啊~~~~(門票也沒有降價,有點不合理阿)





水好冰阿.....






姨跟麻麻也不想泳裝秀了,不想進水溝游泳.....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踢水樂翻天





黃昏囉!  是的,我竟然整個白天沒睡覺,所以我很快進入補眠模式,然後拔拔就悄悄開到了第六站: 羅東夜市...




剛天黑,羅東夜市還沒有強強滾,但考量我的安睡,拔拔一直陪我在車上沒熄火,其他人去逛夜市....



第七站: 幾米公園廣場




這是三年前三年後的對照組,我那時真的超小的阿




三年可以讀完一個國中或一個高中,也可以把一個這麼小的我養大




颱風夜的幾米廣場很冷清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努力在搞笑








 阿嬤一直覺得,拔拔麻麻都帶她去很不熱門的點,因為都沒人.....





有名的小吃攤阿嬤也都存疑....都沒人....柯氏蔥油餅拿了就走...羅東夜市比永靖夜市還少人....






沒關係,狗狗,即使荒涼,我還是會擁抱你






一家人一起搭一台幸福的車




讀幸福的書



然後住礁溪幸福的飯店   第八站:礁溪溫泉泡湯趣~~

然後我們就過了美好的一夜






天亮囉~~ 礁溪早安,颱風竟然還沒有來,還有一點陽光呢!






拔拔昨晚一個人在這個專屬露臺溫泉池,泡到凌晨,還看到星星呢!






這間房間有兩層,阿嬤跟姨睡樓上,我超喜歡爬上爬下的






然後我馬上又來去玩: 溫泉魚親親

昨晚太暗了,魚看不到我的腳.....今天早上他們超熱情,一直親我,好癢喔~~~但我不喜歡黑色的跟大隻的魚,會痛





他們也會親我的手嗎?



我的小白腳與魚魚們




早餐來囉~~~ 因為颱風天,只有兩間房有住人,自助式的早餐換成了簡單的套餐,沒關係的,他們一樣很用心,還給我KITTY早餐喔






吃飽飽,雖然阿嬤很緊張,急著回彰化守颱風,拔拔也取消了今晚的住宿,但還是先帶我們去爬

第九站:五峰旗瀑布



經過攔河堰





我還以為這就是瀑布,很美呢







地上還有螳螂






蝴蝶,他們都不怕颱風嗎?





我的阿嬤超會爬山,所以我們一直是第一名






她們是肉腳姊妹花,都輸我跟阿嬤






第三層瀑布到了





第二層瀑布我們也第一個到了






這個瀑布,拔拔二十年沒來了





姐妹花又拍照了




夫妻黨愛妳喔






阿嬤說,這種小山,根本秒殺,我要來去太平山啦






颱風來不能去太平山,但我們的美麗已經超越強烈等級






我是史上最強等級






瀑布真的很美呢






接著,拔拔又更瘋狂地帶我們去海邊看颱風.....

第十站: 頭城*伯朗咖啡城堡




好美的海與天與龜山島,超強烈颱風真的近在咫尺了嗎?






龜山島一點都不害怕呢!





陽光好強,我睜不開眼






阿嬤一直擔心,要催我們回程






好吧!  海浪真的大了




從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在宜蘭不足24小時,雖然有點小遺憾



來不及徹底跟三年前的我見面



三年前我的可愛與俏皮






變成三年後我的調皮與美麗






我會一直飛快地長大






歲月是風,要暢暢快快地吹,飛奔過後然後回味

最美麗而永恆的畫面




宜蘭下次見囉~~~






法律諮詢 2016-07-12 11:10:27

感謝版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