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22:57:23黎俊成

鏘鏘日誌(16)~~帶著鏘寶去旅行~我們的周末

 

美好的周末,就是要跟美好的人喝一杯好茶





這是我美好的師婆婆,我們有美好的午餐約會




YA~~~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是美好的佩瑜姐姐~~




四美圖



這裡是美好的高雄美術館




讓我們與大樹一起藝術起來



燃燒吧!! 美術之魂!!



請觀賞今天的藝文饗宴




我在大衛像前睡著了



什麼!! 姐姐們!! 妳們要把我當紀念品買走?



我有這麼可愛嗎?



抱歉我是非賣品!! 自己生一個會更好!!



繼續研究我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鏘鏘鏘鏘~~~~ 一轉眼,隔了幾個周末,我出現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拔拔說今天來野餐看書吹吹風~~ 我首先野餐完畢



但麻麻不准我吃紅茶冰淇淋




所以.....你吃你的所長茶葉蛋,我啃我的小花固齒器



麻麻認真地在湖光山色中改作文



我們度過詩意的一天,身上的血液似乎也呼應著湖水,有著溫柔的流動



旁邊在拍婚紗,麻麻來插花




秋陽很暖,很美好



麻麻總是有一股優雅的氣質

優雅得像涵碧樓中水波的質感





是的,拔拔一時興起,帶我們來涵碧樓喝下午茶~



走~ 我們來去體驗一下美吧!





拔拔,這是美在哪裡阿?



 

哪一個甜點我能吃呢?



喔! 鏘鏘你發現啦!



你負責欣賞風景,拔拔麻麻負責體驗美食

美是廣大深邃的湖,各種藝術是湖水表層的擾動,有些波紋是詩,有些波紋是繪畫





再見了,以美為名的涵碧樓





周末的美好,一週週延續著,再過來就是回高雄  見到美好的椰奶(爺奶)二人組

美好的世界

小鏘我一一去體驗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