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09:43:56黎俊成

新手爸爸日誌(九)



今天登場的是招財貓鏘~ 喵~ 大家過年都招財喔~





喵~



小貓鏘我似乎發現了什麼



好吃嗎?





護士阿姨你不要阻止我~喵~





小貓鏘喜歡喝ㄋㄟㄋㄟ



今夜作夢也會笑喔~

 

<新手爸爸日誌>

 

    新手爸爸當到今天,其實也還沒真正開始新手爸爸生活,都是月子中心的護士們在服務阿,一家人持續在月子中心被灌食.....

  二等兵我多半還是帶著養寵物的經驗在看阿鏘,一隻愛喝牛奶的小貓? 愛搖尾巴的小狗?愛泅泳的小魚? 昨天把禮物堆積成山的房間,終於清成素顏,這寵物的配件真多,十大箱尿布,三大箱濕紙巾,五件大大小小的棉被,不計其數的衣服,又組裝好一台質感推車,玩具,嬰兒床配件,林林總總,好澎派的家家酒阿!

   教養? 我跟小隊長是天兵脫線二人組,看著別人家的小孩成龍成鳳彬彬有禮,自己也就心虛了一半,能把妳教養成淑女嗎? 可說是全無信心阿。

    寒假進行到一半,看著友人們紛紛出遊,小隊長跟我的玩心又起,世界很大,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啊! 但我們耐心等待,阿鏘,我們等著你把世界改變,用你小小的角度來觀看大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