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8:42:30黎俊成

3.KERORO小隊

就在一位有趣的醫生加入後,這個不可能存在的五人小隊,突然飽含了魅力,陽光大男孩的氣質如他,一下子就擄獲了我們的友誼。竟像遇到多年的好友,幽默、隨和、豐富有趣的話題聊不完。託他的光芒,我們拉近了英文女教師芬凌,還有他的好友淑芬。於是我們五人小隊正式組成,我負責拍照,芬凌負責點菜及問路,小隊長負責交外國朋友,醫生jason負責上瘦身課程,淑芬則負責評鑑餐廳及旅館。鑑於我們的陣容完整堅強,另一對年輕的醫師夫妻,還有華航職員王小明,以及他神秘富有的朋友LEO也時常加入,我們九個人,正式出發。

到了一定年齡後,人就越來越渾沌了,過往的戀情、人生歷練,每個人都是一張折了又折的紙,折了又折阿,竟越折越小越厚。有些事折得太裡面了,忘了折在哪裡,要翻出來也會牽連太多無辜的事,生活太層層疊疊,於是再給我一張紙吧!一位重新開始的朋友、一個陌生有趣的遠方,在土國,命運之神很大方給了我好幾張,雖然這些也都將折在我生命的大紙裡,但此刻我就擁有這些小紙張,這些小紙張就是我此刻的全部。

一個喜歡拍照的人,他的幸福就是遇到一群樂於被拍照的朋友,我們這個愛拍照的小隊,總是想吸盡土國的絕代風華,從小隊組成的那一刻,整個土國就決定是我們的了,不,如果有足夠的時間與金錢,整個地球就必定是我們的了,我們可以征服藍星,因為我們是愛拍照的──

KERORO小隊。

上一篇:2.跟星星打招呼

下一篇:4.飛翔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