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8:04:28stars

最近ㄉ我好孤單

我像小孩子真ㄉ需要妳ㄉ陪伴
我像沒有水ㄉ鱼真ㄉ需要水ㄉ存在
你可以說我很沒用
但是少ㄌ你我不在是我ㄌ
最近妳就放任我一ㄍ人
或許絕ㄉ我該唸書ㄌ吧
好像我們不在...一起妳比較思念我吧
好像我們沒有在一起你就會比較愛我吧
我ㄉ感覺我ㄉ直覺
......好累好累
追著你好累....
我想要放手ㄌ

就跟我放棄自己ㄉ生命是一樣ㄉ
我曾跟你說....我曾溺水中
再溺水時我掙扎ㄌ一下下
身體漂起來ㄌ...不過一下子又下沉ㄌ
多少次ㄉ掙扎讓我發現ㄌ一件事
其實當我不掙扎時身體慢慢ㄉ下沉也不適一見壞事
至少.....現在我感覺不到痛苦
所以我放棄ㄌ自己ㄉ生命
當被救起時我也不哭不鬧
只是絕ㄉ我檢回ㄌ自己ㄉ一條命
當我對你放手時.....當你又回到我身邊
或許我也會有如此ㄉ感覺吧
最近ㄉ課業很重
妳體諒我不炒也不鬧我
但是我感覺不到你對我ㄉ愛
我只感覺到你對我ㄉ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