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3:58:41路過過往

疲倦

漫無目的的走著

不知該走向何方的迷霧

日漸重複的生活

何者是我所想要國度

我嘗試面對著世界

世界卻捨棄我.....

卻留給我失望.....

走在熟悉卻又莫生的街道上

看著曾經過往的臉龐

我眼中的一切卻抵不住兩字...利益

過去的認為換來現在的尖刃

我漫步在四年將要五年的街町

我觸摸熟悉的景色

卻也漠然看著眼前...不再熟識的彼此

默默的哭著...低泣!

無聲的詢問著...這就是所謂的現實嗎?!

堅定的訴說著...想要改變自己的決心!

卻發現...我改變不了

我依然徘徊在永無止境的悲傷難過

仍然接受別人的惡意

一直大聲呼喊著我沒錯

直至這個世界改變了一切......包括.....心

好疲倦

只因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我所能做的皆已去做

只想休息

只想要一個沒有心機的國度

改變?!

曾經的名言....今日不過是一句可笑的名詞

是我改變這世界?!

還是這世界改變了我?!

或許.....是後者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