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39:02小外套

只有自己知道

昨天~我突然覺得 難道出了社會就沒有單純的友誼了嗎?
我實在不懂 當了我將近十幾年的好姐妹
有可能會騙我嗎?
寶貝告訴我 只要我相信她 她就不會騙我
如果讓她知道其實我不信任她 那麼~也許她會很難過吧!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相信她是為我們好
所以~才會把應該要注意的事情告訴我
只是~如果真的有發生什麼事 倒楣的會是我
寶貝都不懂 他覺得並沒有太嚴重
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都是Penny告訴我的啊! 沒事就沒事 有事就變大事
唉~怎麼這麼麻煩啊!
我擔心的不是我被人懷疑或是什麼
只是~若一間公司的消失 害的別人沒了工作
我有能力承受嗎?
我不知道~好累喔! 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