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22:36小外套

我真是不小心~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發現自己的粗心大意 搞砸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太不小心
我告訴自己”下次接到什麼電話 就要馬上記下來”
不知道是Lily把事情嚴重化
還是媽媽的氣消了
當我送小朋友回到家的時候
一直猛道歉的我~媽媽只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那不是很酸的笑))
不過我猜媽媽不知道接電話的是我
所以不知道那個糊塗鬼是我
或許也是Lily沒有說吧~
但是既然是我的過錯 那我就有責任把小朋友送回家
那我要感謝她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媽媽有說”我還特地說不要忘了 怎麼會這樣?”
我跟媽媽保證”不會再有下次了”然後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所以~希望媽媽可以不要在意這件事情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因為自己的一個過錯害到學校其他人
我知道家長擔心小孩子是一定會有的
爸爸告訴我”換作是我們自己的小孩子 同樣的心情來想就知道”
我知道也清楚
所以很自責
其他老師跟我說”過去就過去了 以後小心一點就好囉”
我也知道啊~只是那個Lily之後一定會拿這件事情講
唉~最近一直在被她找麻煩
想了胃都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