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33:50小外套

辦公室開Party~

今天Lily沒來 家裡像是沒大人一樣
一整個開心!!((一整個一整個2個2個))
所以啊~做什麼事情都給他很悠哉很悠哉
中午慢慢的吃飯然後跟Lillian聊八卦
下午閉關整理倉庫((沒辦法~明天她要檢查不想被她盯))
然後一整個想給他放爛 哈哈
不過喔~我們該做的還是有做啦!!
DM一直猛做猛摺
下班之前~我突然心底響起了一個念頭!!
哈哈~我才不想最後一個禮拜跟她上班呢~
所以啊~我跟Lillian說~這禮拜我陪你上班好了
她就說~那跟她說因為寄出去的DM內頁有關下禮拜的活動啊~
我們兩個猜想"那她應該會說ok吧!!"
因為要趕著通通寄出去才對!!
希望是如此~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想星期六還要看到她
一整個#@%#&^%(&*%^)*^ 哈哈哈~
還有我的成長本啦~好想哭好想哭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