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22:08:31雄兔腳撲朔

如果 If



回台灣後,對於工作的歸屬感是zero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以前那個充滿熱忱的我去哪了?
賺錢已經是其次了,其實我只想找到工作中的成就和快樂怎麼這麼難?
究竟是環境問題還是我的問題?難道我真的無法在一般公司行號工作嗎?

每每登入新聞台都會有種"這裡還會有人來"的感覺
但這裡卻又充滿回憶,很難讓人割捨
工作每天都需要用到電腦,回家根本懶得再開筆電
下班後只想賴在某個地方放空發懶,這,是人生嗎?


如果在我33年人生中每個轉角都有別的選擇,或許現在的我也不會在這裡


如果,就是一種遺憾
如果,代表著回不去
如果,我能知道如果

到頭來還是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