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8 05:40:00憂鬱的氣味

回家之三

是呀,今天我又撞上車子了。
去年的暑假,我帶著疲憊不堪以及碎裂的心回到彰化,我的悲傷從第一個暑假來到第二個暑假,跨年了是吧,呵呵。同學口中說不要又在放假受傷的玩笑話還在迴繞,我再度撞上了車子,過綠燈都能撞車,我該說什麼呢,我也不想再說了,望著第二次毀掉的車頭,我只能苦笑,莫名其妙的車禍,是什麼樣的情形呢,是吧,我不該去見妳的,對不對...
對方賠一半錢,我也不說什麼了,兩邊都沒有人違規,我也不想多說了,很無奈吧,沒想到還是受了傷了,手錶顯示的是三點五十七分,我該在車上發呆的時候,卻在機車行聽著老闆算著價錢,我沒話說,我也說不出一句話..因為我是在想妳吧..
我走回學校,距離是遠的,等室友騎著機車經過,我走路,我累了,我想用走的,我戴著墨鏡看著沿路,一條條小路,是騎車不會注意的,還有,九九峰,從來沒在這個角度、在這個地方看著九九峰的景緻,沿路的車子行人來來回回,看著學生放學,看著小學生的言行就像是看著以前的自己,我笑了,一種微笑,那段日子,小孩子的日子,是美麗的,我懷念。
我累了,卻還是繼續讓自己疲累著,不是喜歡,只是習慣,習慣一種讓自己悲傷的日子嗎?是的,我將自己推向憂鬱,推向深淵..
今天,我想見妳,卻沒辦法,我想妳嗎,不,我已經沒有那麼的想妳,因為我不想只是想妳,我要見妳。
我要回彰化了,我還會有衝動去找妳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這次是真的很累了,想妳的心不會疲倦,傷了的心卻難復原。
上了線,我讓自己顯示離線,我不想說話,我收拾著我的東西,妳上了線,是的,我看到妳上線,不斷掛網的這幾天,卻不曾見到妳上線。我不想說話,在台北的妳,知道我想見妳的心多麼強烈嗎?在這樣的強烈,我卻依然無法順利地在其驅使之下順利到台北見到妳..我.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