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04:54:17兵風

2012.03.26

今年的生日
悄悄的關閉我的生日提醒
塗鴉牆也變的很安靜
記得我生日的人
沒幾個
除了那些提早為我慶生的朋友
23半夜
嘎君.小草.小冠.花花.小品謝謝你們陪我喝
喝掛了
這是第三次
喝到爬不起來
58高梁喝了半隻多
朋友說我不要命了
我也不想ㄚ
怎麼知道一下子就喝了那麼多
想醉
就醉到底吧!
不記得就是不記得
這也是事實?
破碎了
傷透了
我還能怎麼說
24從四點多醉倒睡到下午2點多
冷到受不了了
免強爬起回家
一路上頭只有暈而已
回到家洗澡
靠~後腦很痛....居然腫起來
我只記得我有撞了一下
可小品說我撞了好多下....(沒印象了)
膝蓋也很痛
= ="怎麼喝個酒
到處是傷.....
不過算了
沒有什麼比心還痛
下午老鄧來找我
聊著以前大學的事
看著那些照片
除了好笑以外
還是覺得好笑
真的是太白痴了
晚上小寶和阿蛋上來
他們也覺得我大學拍的東西有好笑到
晚上和阿蛋喝酒
可我還沒醉耶
阿蛋你怎麼可以先睡勒
和小寶聊了許多
小寶說
如果我說要上去苗栗
他們會願意和我殺上去
但你卻説可能我們上去
你也不一定在
(你又要跑去哪呢?還在忙工作的事?還是???)
25和小寶阿蛋去彩虹村走走
拍了不少照片
有的真的很好笑XD
可惜你不在
沒和你一起出去玩
我們的見面和拍照
都是下午和夜晚
小寶買了卡片
留了一張要給你
小寶寫著
哇哈哈~看婐多有心阿~多麼誠意,連郵票都省了~~直接"寄"達~"給我一個讚唄!"
阿蛋寫著
老大~我去過採紅村唷~跟你分享~唷~唷~唷~ya~Y^o^
留下一半的位置
叫我慢慢寫
................我要寫些什麼呢
好好照顧自己?有時間多休息?上班加油?還是.......我喜歡你
小寶說下個月底
我們一起去苗栗吧~
我是都OK
不過也是要看你
因為你不一定有空
晚上打了電話給你
因為我說過
這週末在打電話給你
只是猶豫好久
打過去要怎麼開頭呢?
要說些什麼呢?
你會不會覺得很煩呢?
你也說到月底的事
但你說你的班又要調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到實在看看吧
我說我四月初會先上去一趟
問你那邊能不能住
你的回答卻讓我覺得很像有困難
我說當天往返很累耶
要不就到時再看看
若不方便
我也可以住我之前住的那間
(只是...你說上去都沒再說...要去感覺妳又不方便...那我還說來幹麻...讓自己心酸嗎)
拿吃的去給小品
用他的電腦上線
和你聊天
我是愉快的
你說一編想公司的東西...一編聽歌...一編跟總公司的人APP...
還可以一邊唱歌
我說唱來聽聽
你卻說小寶他們聽過
= =但那是他們阿
又不是我
我說有機會在一起唱歌吧
你說到時再說吧!
就和我爸媽一樣
再看看~再看看.......就是沒有就是不會
你的到時再說
也是如此吧
開始回的很快
然後又開始消失......
所以
又喝
連三天
喝吧
就讓我醉身夢死好了
26傳了
你很快的回傳
但只有兩個字
好的!
我回傳
恩,回到家了嗎?在忙也還是要休息阿!別忙太晚黑!
你還是回的很快
恩,災拉!
我是不是太囉唆了
呵呵(苦笑)

想喝
很想喝
想醉
很想醉

目前暫定四月七號左右上去
打算星期五下班洗澡後就上去
只是
到底要不要打給你
到底要不要去見你
但飲料換了要拿去給你
所以還是得見你
可又覺得你沒那麼想見到我
怎麼辦


上一篇:2012.03.22還在期待

下一篇:201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