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19:04潔溪

學期末的感概

●公園看到的狗




woooooooooooooow





ㄧ個學期過的有這麼快我都不知道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改變了很多

比起高一










我總算知道我自己在生活中尋找什麼了

比起以前渾渾噩噩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每天不是遲到就是被開紅單
被記過就記過反正也不管把它當無所謂


不知道為什麼改變了這麼這麼多
或許是朋友的關係吧
但絕大部份是我自己的因素







基本上我本來就是個極好強的人

從高中開始
對自己的要求就很高
就算別人不要求我
自己也會給自己壓力 逼自己進步

況且離統測的日子不遠了
如果我再繼續浪費時間下去高中三年一定都被我玩光光了

我可不要畢業後考了一個很默默無名的大學
然後再繼續荒廢四年

等四年荒廢完迎接失業






這樣太可怕了






不論是行為..處事態度..思想..
都變了 變的不一樣了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因為總算是知道每天在幹麻了

我很少回憶以前的事情
因為都會被我忘記




喜歡充實的生活
不喜歡
睡一整天
發呆一整天
然後

浪費了一整天




因為我不知道生命有什麼變數
你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希望能在我能掌控的時間內做有意義的事情








更不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語
因為人家有眼睛 自然會看嘛

講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話就算了連個證據都拿不出來還想破壞別人的名譽
這種人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也還沒做


要說你們自己慢慢說個夠

在我背後講就算了畢竟嘴巴長在你身上
愛怎麼講你家的事
但是就不要當面被我聽到

不然我一定會嗆回去

我可不是那種忍氣吞生的女生
也不要看我好欺負就在那邊給我搞ㄧ大堆有的沒的

講了一個多學期了你們還是依然充滿樂趣
真是搞不懂你們的心態






這學期在課業上花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但是玩樂也很多

要我每天一直看書我會受不了:(



但是付出的努力總算開花結果了
想考好成績只是爲了測驗自己的極限

但似乎還有一大段的空間沒發揮

這就留到下學期在說吧
這個寒假我可以好好的玩= =






話說這幾天都是在處理報考調酒丙級
老師一直跟我們說考證照的好處



他是他 我們是我們
老師當然希望學生能多多有拿證照的機會

但是我覺得
繳了2千多元然後浪費ㄧ大堆時間在背題庫跟實習
ㄧ點都不值得= =

是用一輩子沒有錯
但是搞不好根本不從事這個行業
而且能活到幾歲都不知道


就算他有加分好了
我就不信每個考上四技二專的學生都有證照
考證照只能加那一點點分數
到不如多看點書還比較實際

真正能力強的人 證照沒拿到還是一樣上公立學校
拿到證照還不一定可以上公立

私立學校分數都差不多那樣
都一樣高





或許現在講這些太早了
但是這是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他的嚴重性

提早準備會讓自己比較安心




或許哪一天教育部又發神經搞了什麼奇怪的政策
措手不及顯的太狼狽了些










以上只是學期末結束講的一些話
(能算發洩吧..)




既然寒假到了那大家就開開心心的玩吧!!
出門在外也要小心安全











還有
這年頭的天氣很不穩定

出門帶件外套或帶把傘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你師父" 2008-01-31 21:45:26

見到師傅!!
還不下跪 ??

沒禮貌的徒弟&quot

到杯茶也不會做 ?!
搞什麼... ~&quot~


其實是想說...

那隻狗...
跟下面的內容...
似乎沒什麼關聯吧 0.0

怪人= =&quot

版主回應
師傅徒兒知錯了

好的 ㄧ杯梅子綠
是熱的喔~

哈 很貼心吧^^


對啊 沒關聯
可是你不覺得那隻狗很特別嗎??
呵呵
2008-01-31 22:24:00
★峰☆↙ 2008-01-30 21:44:25

加油加油= ˇ =

大家都加油~~喝喝~~

我也要考調酒耶@@&quot

但是我不想考ˊˋ

調酒規定好多好麻煩~&quot~

祝你們烤好就好啦!~


報台有文章唷~要去看ˋˇˊ嘻嘻~

版主回應
好的 會去看~ 2008-01-31 12:18:40
哥哥 2008-01-30 14:23:29

橘子加油唷

版主回應
對 橘子加油~ 2008-01-31 12: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