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53:49魚 兒

放學‧補習班

今天放學跟雅涵說掰掰後


就跑去買買東西


遇到溫文


後來跟我去買東西


買完我跟他一樣去循還站等公車


就在有一條路上



我跟溫文在講話加走路


說他真的很倒楣,說完幾句



噹~前面出現一個人



哈,本來就會有人呀



就是‧‧‧何柏任



哈~武崙國中的



恩,我不會記錯滴︿ ︿#


然後爆笑是發生了


他在幾公尺的時候


我看到他,他也看到我


然後嘞,哈,蠢事發生



我就說何柏任,



然後他就很好笑,因為他的表情有點怪



應該不是制服吧!!哈



大概是溫文的身材外加臉,


應該不會以為他是我男朋友吧



ㄆㄆㄆ,不可能,我已經有了


哈,想到就絕得好笑︿ ︿#



我就說,不要亂想,我跟他無關啦


他就用怪怪表情經過我旁邊



就說不是了,不要亂猜啦>3<


好啦,我絕得他的制服很好看耶!!



好好~羨慕的說



真的不錯看啦!!



他穿起來我真的要說



比便服好看就是了!!><



後來到循還站


開心,公車剛好來



就回家了~



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