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7:44:09╭☆小小孩☆)

海角七號=D好抗捏

我我搭小范范.....................好噁心喔



我個人未抗海片之前就超愛他搭辣>///<



超想抗搭縮



婐操他媽搭昨天終於被婐等到樂




超好抗搭

我悶搭小黃竟然縮友子講日文很性感





傻眼縮˙0˙




撲過真搭是很好抗

我搭眼睛從沒離開阿嘉



害羞>///<



抗到我快笑死

大大超可愛又恰

超喜歡她搭



最後2首歌

無樂不作

還挺好聽搭







國境之南

才是我最愛搭






我愛海角七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