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5:41:14

妳說的壞人

我努力的不去回想
因為我告訴自己
有些事情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

不管
那是否其實仍在徹底的影響著我倆

怎樣才算是壞人

在妳告訴自己與及告訴我的同時
其實
妳可能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來得脆弱

我努力的在回想
為什麼我連一句生氣的說話都沒有說出口

甚至
連生氣的情緒也沒有

一直以來我只是很平淡的對待

我想這是
看到妳幸福快樂
我就開心的意思吧

妳們過得好,我就安心了

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這跟偉不偉大
或者夠不夠愛

我想兩者沒有絕對關連


只是當妳用心去愛一個人時
妳會全心的希望她快樂

只是每當夜深人靜時
想起剛開始的種種

每一句妳曾為了讓我安心而說的話
每一件妳曾經為我做過的事
每一個妳與我相處間的片段

難免會有失落感

因為那跟預期的不同

只是我努力的學習著調適

所以妳說的壞人
我不懂

因為我從沒覺得妳的行為是錯的

相反
我還覺得是理所當然

就像是
妳一直認為事情的真相就是如此

無論如何
妳知道的

這裡有這麼的一個港口
24小時的等著妳

只要不開心
只要妳願意

她隨時都在等待著妳來訴苦

甚至只是單純的卸下垃圾情緒

的確
全世界能給妳支持的人不只我一個

只是希望妳懂
我給予的
是不求回報
也是無條件的

我知道自己的條件不會好
但我相信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
內在需求遠比外在需求來得重要

最起碼
我是這樣認為的

抱歉
我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