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1:39:08黑目克公主

NO.208一去不回頭

身上總是要放點錢才會有安全感。那表示就算我有幾萬在身上也不會拿去繳卡費。
但命運也不必如此捉弄我吧!

上月牙有些不適,抽空去看了我一直以來都很推崇的帥哥牙醫。
經過一翻敲打,及全口腔X光及他專業的評估:
最後我總共要花四.萬.二。

四萬二耶!聽到數字後我整個冷汗直流。我不得不說其實是我不想被瞧不起,硬是做了單價較高的技術。(說是技術但整個就是不了解),其實帥哥有很仔細的解釋給我聽,但我的心思完全不在他的解釋上。

小星聽完整個傻眼,但他也別太得意,他需要植牙呢!

今天打給爹娘,爹爹還交待若存款有20萬了就去做個定期定額。
我只想和他說:2仟塊攏嘸啦!

我不敢說,只在心裡大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