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02:15黑目克公主

NO.174 沒感覺 D i S c oVe r y

”除非劈腿,我無話可說”
MSN上他說。我們討論到的是分手的藝術;關於分手,我想我比他壑達八百倍吧!總不會多說什麼,提著行李就遠走高飛;即使我是提出的那一個,狠勁也絕對令人印象深刻。別說什麼挽留求愛,通通沒用。求,不但貶低了自尊。愛,走了就走了。

”那沒感覺呢?”我提出了這個不需要任何理由的理由。
”怎樣算沒感覺?一覺醒來就沒感覺?”幾乎可以想見他搔著頭想不透的樣子
。甭怪他了,他這反應幾乎是所有被迫接受這理由的人特有的偏執。

”興趣需要培養;感覺是可以衍生的,如果因為這樣的感覺,就斷定另一半的一切,根本就當這是遊戲!” 感覺到他的聲嘶力竭了,但我<噗>的一聲笑出聲來,覺得他在鬼扯!

”是想為自己尋找新的出口!你可以試想一下....” 我說
”若有一天你看到我不再美麗 我說的話你不再想聽 我傳給你的簡訊你不會 再感動 你不再想抱我不再想和我做愛”
”這就是沒感覺 沒有愛的感覺 連想培養的動力都沒有 連想付出的衝動都 消失...沒感覺這句話一說出口 就是等於不必再掙扎”

”那種想愛卻沒有動力的感覺 你能體會嗎?那不是解釋字面上的沒感覺已”
”而是心像鬆掉的橡皮筋 想恢復原本的彈性卻力不從心”

我只是意圖想解釋,愛走到這地步的不堪。他放了一個點點頭的小圖案,
我放了一個抽煙的小嬰兒。會心一笑

拜午後雷陣雨所賜,看到了從國小畢業以來不曾再看過的彩虹;雖不是一個完整的圓弧,但我仍興奮不已的拿起手機以各種角度狂拍。那時,我在高鐵月台上。居然要在此才有如此的寬闊。啞然

緊湊的讀完24個比利後,又接著看完柏洛斯的”一刀未剪狂想曲”。人格分裂及精神異常 扭曲的思想 狂亂的童年,輪番的在我腦中不斷剪輯片斷。每次都感覺我是以剩下的些許理智在控制著瀕臨危險的思緒。

而且如果若我真的能因為有些異於常人的想法,而能將人生以一種詼諧的黑色來看待;亦或者是做一些為所欲為,再用另一個毫不知情的人格來忘卻;那至少我還能明確的將自己定位成一個精神病患者,仍好過現今的不完全。

把語意簡短些吧!意思就是說今日寧願當一個沒有行為能力 徹徹底底的智障。沒有辦法思考哪裡有快樂,而也許這就是一種快樂。我駑鈍到看不清人生的方向。如果你看不下去我如此的悲觀,建議你去看看朱少麟的那三本書。搞不好你比我還早自殺。準備好美工刀,及白色的浴缸。

哎~我又離題了

上一篇:NO.170

下一篇:NO.177

布。 2007-07-28 09:05:32

俊吾說我完全沒有變耶...
那個呆呆的小弟弟也已經大3了...,
歲月不饒人呀...。

布. 2007-07-20 17:15:05

騙到你了嗎~(轉圈)

0桀0桀0桀~(搓手樣)

現在沒有憂傷喔,我已經淡離憂傷好久了,
只是經歷過後會覺得如果對感情多懂一些,
或許會離我的天國近一點.

如果凡事都要找到出路,
我想,現在的我會知道它如何來,
又該如何的走,
就只是這樣而已啦~~(摸頭)

我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呀,
跟你看到我的時候差不多,
還是笑的像個拔ㄘ一樣,
只是比當初老了點...(默)

版主回應
所以成熟男人的你變得更有魅力了厚?
搞不好不小心遇見
完全認不出來了呢
2007-07-22 12:47:42
布. 2007-07-12 15:20:22

還有&quot捉迷藏&quot
好像是人格分裂,
勞勃狄尼洛演的.

24個比利超好看的~
_____________

如果說沒感覺,
不代表不愛呀,
愛情有時候可以很抽象,
有時候也可以很具象,
具象化到你無法不承認它的存在,
愛與不愛,有沒有感覺也不是這樣區分的,
不是像這樣,短短的幾句話,

有時候我們愛一個人,
看不見的時候很想他在身邊,
看的見的時候又恨不得他離我遠遠的,
好像他身上帶著某種讓人困擾的病菌.

但這樣的感覺也沒辦法解釋成,
我已經不在愛她,
因為自己知道,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她.

所以,不管是誰,在下這樣結論的當下,
其實是很難去釐清自己到底愛或不愛,
有感覺或是沒感覺,
也許還愛著,只是沒當初的強烈,
這是我們身為人必經的路途,
因為我們會成長,感情也是一樣,是會蛻變的,
所以不能要求自己永遠用一樣的標準來看待,
用某一個時期的某一段感情,來做比較,
因為你的愛情與你一樣都會成長,
而且好像每個人都會發生,

你可以順著往上想想為什麼他會下這樣的結論,
除了字面的意思外他想告訴你什麼,
或是用感受,
去注意對方的肢體,或者是他所給你單一的感覺,
有時候這些會比語言來的接近真實.

雖然只要是人為營造的感情,
同理一樣可以被人為破壞,
這樣的關係不比父母,子女來的密不可分,
也不是一張證書一句承諾所可以釐清的,
愛所沿生出來,除了生活所見之外,
最擾人的是還是思念,
也只有這樣的情緒最淺而易見,
知道是往著什麼方向,
雖然,這也只有自己最知道...(默)
如果放寬一點想,
這只是他的一個投射,所造成你的焦慮,
並不會改變什麼,
如果看完那些書或電影,
因該會知道吧,所謂人格分裂,
不是一天兩天所可以養成的,
人格是由很多細小到無法分辨的人格叢,
逐一沿生出來,
除了你與生具來的原型,
能改變的只有你從小到大生命中所見所感受,
來沿生出我們現在看到的你,
你就是你,誰都沒辦法改變,

頂多,就是形容為很分裂而已 (偷笑),
(指的是精神)
這沒什麼,幾乎每的人都會帶著一點這樣的情緒,
是一種會讓自己逃避讓痛苦的精神,
而且是發生在淺意識裡,
就像把手放在打火機上,
反射神經會把手縮回來一樣.

版主回應
我覺得。。。。。
這一篇你要不要自己放在你部落格裡啊
放在 這當回應好可惜哦

而且 
布你好SAD哦
若認真的看完你的文會好難過唷
2007-07-17 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