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6:16:47愛吵的兩隻笨蛋

蔡阿基是白痴

哇哈哈~
我又上來了
已經三個多月了嗎?
你好像也將近五個月沒上來了

最近我實在找不到寫日記的地方
太多人在看了...

你呢?
當兵還習慣吧?
我看你上線都不找我講話,是什麼意思啊!!!

榕珊12月24日在台中的Seduce要辦生日party
我也會出席吧~
到時再拍一些我們的合照放上來給你看~

最近我很平常
一樣的過著要死不活的等死日子
看了一堆書
卻發現最偉大的哲學家叔本華說了一句話...
「盲目的看書,並不能帶動腦部思考」
只是一昧的吸收,卻不動腦去思考,其實也是挺糟糕的一件事

再告訴你一件一定令你傻眼的事情
我竟然為了一個我不愛的人哭了
詳細情形...想知道嗎? 自己來問我吧~


真可惜
我們都變了
我們都踏入了這個無聊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