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4:16:59愛吵的兩隻笨蛋

看來一切都結束了

剛剛去看我的四年來最後一次期末成績...ALL PASS.....
看來我似乎可以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了..
告別苗栗小鎮...我要回到我的城市了...
四年..人總是要歷經事情才會真正成長......
我學會一件事情...從挫折傷害中爬起的那一刻...
才真正懂得什麼叫做堅強..而不是撐強...

人與人之間的事物似乎比我從課本中學到的知識來的多...
發覺這個世界並不像電影中總是有完美結局..

或許是現在..我認為我變得成熟...或許步入社會..
才恍然發現自己是個井底之蛙....that's ok..!!
這樣人活著才有意義...嘗試新的環境事物...........

當完兵後我會做什麼...我不能確定..世界在變我也在變
我不想太快把自己限定住框框.....

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