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22:37:59ifcan

**兩難**

**兩難之一**

只是想一個人走,只是想百無聊賴地發呆,只是不想打招呼,只是不想堆起笑容,只是不想停留,只是不想被打擾憂鬱的心情……………….所以,我看見熟人也假裝沒看見,就算距離再近,除非那人先發現我,否則我會消失在空氣中於無形。

只是我不知道如此憂鬱的我,為何總是渴望你的熱情?在這熙熙擾擾的地球上,我要的只有一個人,只想要你的陪伴,否則我寧願寂寞。

我要寂寞。。。。。我不要一個人寂寞。。。

===============================

**兩難之二**

只是想自私一點的我,沒料到冷漠傷人最是無形。我封閉自己的同時,也為你我之間築了一道牆。這非我本意,但也不知怎麼挽回?我不想讓自己不快樂,所以我不改變我的想法,只是你就會受傷,你受傷我也快樂不起來。

所以,無論如何做,我都不會真正的快樂。快樂好難!做人好難!

要為別人設想還是為自己著想?漸漸長大後,有種都為別人活的感覺,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灑脫?什麼時候我才能兼顧自己與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