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17:58:21525

2008.10.14 真是驚險的一天

昨天下了班
跟往常一樣
很悠哉的回到家
接這打電動洗澡
後來想說看一下手機
有沒有人找我
因為習慣性上班會將手機轉為震動
所以下了班常常忘記轉回有聲音的
所以常常讓想找我的人找不到我
結果
當我拿起手機衣看
我哩勒
快20通未接來電
整個就是傻眼
後來趕緊回撥
才知道老爸不舒服
去上班後又返回家中
接著去醫院掛了急診
我整個就是很慌
趕緊叫我阿母載我去醫院
因為我的小藍外借了
所以我寸步難行
而打電話給阿修思蓁就是死不接電話
讓我整個大抓狂
後來趕到醫院後
老爸在急診室走廊上的病床
吸著醫院提供的氧氣
我就問他
你是安抓囉
老爸說
早上起床就不舒服了
後來一下子想說沒安抓
就去上班
去上班後沒多久
就又開始不舒服
於是就又自己騎車回家拿健保卡
整個行為就是很不要命
天ㄚ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
如果你要是真的安抓
我會很難過ㄝ
昨天從10點多    
到晚上將近7點多
都跟老爸在醫院度過
下了班很疲憊的我
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害怕
好險
到目前醫生說大致上沒有大礙
不過還要回醫院檢查一下
真的讓我很虛驚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