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21:56525

2009.05.18 什麼是愧疚

事件發生後
A告訴我
他因為這件事情很愧疚跟自責
因為事情發生當天
可能他線上被客人罵到心情不佳
所以才會這樣
(靠~那我心情不好是不是可以殺人阿)
所以要我不用想太多
而後B告訴我
為什麼不跟大家一起坐
他因為這件事情很愧疚
我回說沒事
我想我還是跟你們保持距離
這樣不會有不必要的糾紛發生
而且一個人坐也自在多了
B說這樣很怪ㄟ
而且感覺這樣很寂寞

我想一點都不會寂寞
因為與其跟一些要裝好裝虛委的人坐一起
我想我還是自己坐會好過一點
如果真的坐一起
我想會發生戰爭吧

這幾天
你們都說他很愧疚
我想這是屁話謊話
因為如果愧疚
會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嗎
如果愧疚
會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嗎

是騙我沒神經
還是騙我好欺負
不要跟我來這套
反正你說你們的
干我屁事
如果他真的愧疚
哪就請來道歉吧
因為做錯事就是該道歉
不是我得理不饒人
因為這是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