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18:31525

2009.05.12 懷念

我懷念過往在丹比的日子
至少沒有哪麼複雜
至少沒有那麼多問題

如果上班只是上班
這樣的時間我想很難熬
但是如果上班還要搞小團體
還要搞些有的沒有
那我想還是上班就是上班好

不出聲不反抗
不代表我就不在意
不說出口不講出來
是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會受傷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的感覺是感覺
我的感覺就都是假的
我也會受傷

說話大聲
我知道這樣不好會影響別人
但是當你們在說別人壞話閒話家常時
有想過也去影響到別人了嗎

只因為今天
我不會跟你們一起八卦聊天說有的沒有的
在你們的心理就認定我是不同掛的
就算如此
該有的尊重我沒有少過
但是你們到底把我看成什麼人

從頭到尾
事情你們沒有搞清楚
就一昧的因為你們好
所以錯的都是我
搞清楚
被陷害的是我
不過我想這樣說也很合理啦
因為你們都是一起同流合污的咩
難怪都是我的錯
(發洩一堆心情好多了)

總之
我懷念在丹比的日子
薪水不高但至少我過的充實
沒有過多的心機比較適合我
大家可以一起聊未來聊夢想
還有沒客人時的下午茶兼午餐
至少大家都很真
至少大家願意把話說開
至少不會讓我受委曲流淚

你們這些小人去搞你們的小團體吧
當我離開時
我一點都不會懷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