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6:11:27525

2008.09.09 金山一日遊

今天跟思蓁及他的朋友(小謝先生)

三個人一起去金山拜財神

沒有去過的我覺得很奇特

但是卻也很失落

一起去的他們都有求到平安符

只有我沒有求到

我在想因該是我的要求不大吧

所以神明才不答應我(安慰自己= =)

接著我們沿路從金山開回淡水

本來想去金山老街吃鵝肉

但是因為中午吃掉一個便當的我

真的吃不下東西

所以便取消此行程

接著再開往淡水的路上

我們去石洞踩囉一下海水

但是不到十分鐘

有人自己發現太過無聊

便又啟程往下一個目標去

再路上隨便找囉一家就進去喝下午茶

三個人都點一樣的

金佶檸檬汁

便喝邊聊.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後來因為東西也喝完了

但是有人覺得喝不夠

有想喝酒的感覺

便移往隔壁超商買囉ice跟啤酒

三個人跟神經病一樣

在海邊的椅子上喝酒又兼聊東聊西

這讓我想起囉以前去澎湖

在海邊喝酒的畫面

整個就是輕鬆

真的很懷念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一下子

夕陽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便打道回府

回家的路上也是整個爆笑到不可以

因為三個神經病邊玩接龍遊戲

一路回到家

今天的一日遊

算是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