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6:10:18525

2008.08.28 我又去淡水了(跟安萱阿姐的約會)

昨天我又去淡水了

真的跟走廚房一樣ㄟ

昨天跟阿姐約在淡水

不知是我太早到還是阿姐ㄚ遲到

我整整再淡水的星巴克外等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等到阿姐ㄚ

我們先走了很遠的一段路跑去吃魚丸扁食湯外加肉包半顆

又跑去吃紅豆鮮奶麻糬

我只吃了幾口

是不錯吃但是我沒有很愛

接下來阿姐ㄚ帶我去穩居深山中的紅樓

爬的好長好長的一段樓梯

爬的我ㄉ腿都軟了

不過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我們還點了雙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整個就是豪華到不可以

不過飲料差強人意一點就是了

雖然我們是下午在哪邊喝下午茶

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

在紅樓至少待了2-3小時

聊東聊西聊有的沒的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接下來便是騎著我的破小藍

回到阿姐位於北投的溫馨小套房

不是蓋的

阿姐啊佈置的很漂亮

樓下還有溫泉可以洗喔

在阿姐哪待了一下又出門了

前往天母

我們的晚餐約會地

天母大葉高島屋對面的泰富豪

他是一家吃到飽的泰國料理

平均一個人消費約440大洋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不過很詭異的是

整家餐廳只有我們在用餐

說真的某些東西

不難吃口味還可以

但是為什麼沒有客人勒

阿姐ㄚ還跟忠哥說

因為我把場子給包下來(屁勒!!我又不是王永慶更不是郭台銘..我沒有錢啦)

我就跟忠哥說

因為知道你要來

所以清場.不然等等你覺得不好吃

給人家翻桌.大家就招殃啦

整個用餐就是大家一起練肖威啦

也點了很多菜

有:生鮮蝦.鳳梨蝦球.雲南大薄片.月亮蝦餅.蝦子冬粉.

咖哩蟹.椒麻雞.海鮮湯.鐵板牛柳.鹹蛋苦瓜.

豆酥鱈魚.檸檬魚.蝦醬空心菜.鳳梨蝦仁.打拋肉
..等

感覺很像在吃台菜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還蠻划算的啦

吃完後

阿姐還說要去看夜景

但是我累了又礙於

阿爸有交代七月晚上不可以在外遊晃

便結束了今天的約會

各自回家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