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6:08:17525

2008.08.17 2008/08/15與思蓁的約會

好不容易在一個月內有相同的假期

所以便約定好

就在2008/08/15

今天約好要一起去吃個悠閒午餐

所以就到加州風洋食館(士林店)

我們點的餐點分別是

我點的:五品餐組合

開胃菜:
南洋風香酥鮮魚

   湯:
南瓜濃湯

 主菜: 
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飲料: 
芒果優格果汁

   麵包: 
大蒜麵包

思蓁點的餐點:五品餐組合

開胃菜:
凱薩沙拉

   湯:
海鮮酸辣湯

 主菜: 
碳烤香草起士豬排

 .飲料: 
陽光檸檬汽泡冰飲

   麵包: 
哈斯.可頌麵包

關於午餐約會結論是

我們點的都不錯吃

所以都吃的很稱

價格又不算貴

所以是一間可以在去的餐廳

其中讓我最為難忘的是

南洋風香酥鮮魚

因為他的魚炸的很剛好不油也不硬

最重點是加上檸檬酸酸的味道讓我覺得無比清爽

午餐結束後並在士林區域閒晃

其實時間真的還很早

所以很多店家沒有開

就只能晃晃唯一有開的幾家

也買囉不少小戰利品

後來因為下大雨

沒有地方去

還是只能在附近閒晃

但是逛久囉久還是酸

於是變移動要麥當勞歇一下

還去樓下投籃

好久沒投.我的分數可想而知的慘慘慘

後來雨停了

又晃回士林夜市

利害的思蓁

既然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我的天ㄚ

我還很飽

而且為了今天的午餐約會

我還特地不敢吃早餐

我只能說

我可以陪你吃.但是我真的吃不下

我想這是這次約會唯一的遺憾吧

因為我不但不會吃但是卻有著會讓人誤會的體型

於是陪思蓁吃完傳說中有名的臭豆腐後

我們便打到回府

亦結束今天愉快的約會






ps今日戰利品:筆記本.指甲油.去光水......還有飽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