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01:52:54

【電腦ZzzZZZzzz....】

煩欸
我快被我的電腦搞到瘋掉了
死電腦慢吞吞用個iPod用好久
整個超沒耐性的我>皿<
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想睡覺了
可是沒下載好歌
我不甘心。

昨晚我看了一個叫"買鬼回家"的鬼片
爛片一個 超難看的
我還沒看過這樣難看的鬼片
看到我真的睡著了-_-嘖嘖


最近想嘗試打工的慾望越來越強了
我想自己打工
可以有個經驗又能夠賺一些零用錢:)
買東西都可以自己買了 那感覺真好
可是我人不在台灣
要是在台灣那該有多好?

呼 我再試一次iPod
如果再不成功
我真的要去睡覺了
晚安了各位:)
星期五見(!)啾




pic,不知道在驚訝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