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14:36緊握一種信仰

你能不能對愛坦白?(二)

<第二章>

「我…喜歡你!」
「恩…」
兩人深情的擁抱
接著,是熱吻
我愛你!對!
一個多大的承諾阿!~~~~~~~~~~~~屁咧~!
----------------「無聊!」拜託!愛就愛,承諾個屁阿?這…我還以為很有feel哎!
「哎!妳看!『P.S我愛你』多藝術且美妙的一部電影啊!哪裡無聊?這就像我那炙熱的愛…」
「你閉嘴!」
『真的很讚好不好?』
「有病!讚個屁!」
『一個女生,講話這麼粗魯喔?』
好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淑女
我粗魯,我沒水準,可以了吧?
『好了!別吵了!我們去吃飯吧!』
「嘖!你請!」『好啦~!』呵!賺到了!
我們真的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吃完飯後,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混ㄟ…

『雨庭,我載妳回家吧!』
「恩!」咦?不對!
「不要好了!我還有事!」
『什麼事阿?』
「就有事咩…」
『給大帥哥載ㄟ!』
「帥你個頭!」
『好啦!妳自己小心喔!』
「恩!」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
--------------------『阿~~~~~~~~~!』
我趕緊衝進捷運站
因為我在駕駛座上灑了把大頭針…
此時,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對不起!」
『……』
「不好意思喔!」
『哦!』
我快步進站,好糗…
下了車,到對面的真鍋咖啡館坐了一下,點了杯咖啡,愜意的翻著壹週刊。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我可以坐妳旁邊嗎?』
我不想抬頭,因為我正好翻到何潤東那頁,My god!他真的太帥了!何潤東!
我回了他一句:「為什麼?」 『陪妳阿!』 「I do not need!」 『那…妳看旁邊…』
「反正…你去別的…」喔!是真的沒位子了…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一屁股坐下來了…
「你坐什麼,我有說可以嗎?」 『但妳也沒說不行阿!』 「……」愛跟我鬥?
『妳也喜歡咖啡阿?』「喜歡阿!只要我沒看到你…」『呵…』「笑屁阿?」
『沒有哇!妳叫什麼名字阿?』「要你管?」『呵!』「你到底在笑什麼阿?」
我很不爽,拿起我們老闆發的「新進員工須知」裝無聊,看了起來。
『要你管小姐,怎麼啦?』「你沒發現我在看書嗎?」『雨庭?』「別吵我!」
『妳叫雨庭?』「大家都嘛知道…你是發燒喔?你…阿~~~!」『怎麼啦?』
「你怎麼會知道?」『因為…』我發現,我的姓名貼紙透露了一切,恨~!

『我叫林庭雨,這樣,我們就算認識了吧?』「你叫林庭雨?」拜託!不會吧?
我趕緊抬起頭看了看,他不是庭雨阿?不會吧?他也叫庭雨?NO!NO!NO!
『阿…很驚訝嗎?』「誰驚訝阿?」事實是我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那…這樣我們就算認識囉?』「誰要跟你認識阿?」『呵!那我們就這樣了喔!』
拜託!他笑起來居然那麼迷人?呸呸呸!不行~「算了!我要走了!」我起身。
『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我原以為他會這麼說的,接下來,我準備分段給他:我的號碼是28-825-252,然後在他反應前閃人,再讓他糗一番,沒想到…
他居然說:『路上小心喔!』這搭訕的也太遜了吧!那我就順他的意,直接出了真鍋。
他是有些迷人啦,只是,兩個庭雨,不知為何一直在我腦中出現
那種…猶豫的感覺。不對!我幹麻記得他阿?嘖!倒頭一躺,滿腦…卻都是庭雨…
但我還是不太確定
我想的是哪個庭雨?
如此深思
那個庭雨?

下集待續...(本故事為改編<只是好朋友>,雷同處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