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32:09緊握一種信仰

你能不能對愛坦白?(序)

<第一章>

我叫林雨庭,我不是很喜歡購物,我就喜歡窩在家裡看「全民大悶鍋」之類的。
我就覺得郭子乾比香奈兒好笑多了。
不過這似乎不太符合一位20歲的少女…
要不是上次庭雨得個急性盲腸炎,,送到醫院還順便跌倒來個骨折,又順便勾到鐵絲,一不小心割傷了手,恰恰來了一記高飛球把他打到手脫臼,害我好幾天悶在家裡,這才發現,「全民大悶鍋」還怪好看的…
他,是我國二認識的,我超麻吉的好朋友,林庭雨。
咱們倆的名字念起來還怪饒舌的…

我,就像我的名字一樣,淑女又可愛!
但他可就差多了,看他的名字似乎很好聽,一副乖乖牌的樣子,但…
他可是交了二十八位女朋友,搞到現在自己有夠累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是釣美眉
其中二十二位就是在國中把到的!

不過,他真的是挺帥的,也挺溫柔。

有時,我也挺羨慕他的。
我唯一的前男友,是一位網球隊學長,後來我居然發現他有同志傾向?
有次,我想買杯飲料給他喝,想送去休息室給他
不料,突然聽到211室中傳出兩位男人嘶吼的奇怪聲音
那種不堪入耳,小孩子絕對不能聽的那種。
我幾乎要瘋了
因為我看到他從休息室大門走出來,當時超尷尬的,他裸著上半身
我立即賞他一個耳光,把她送我的戒指丟到他臉上,就氣呼呼的閃人,最後還補上一腳,痛的他是哇哇叫!
我居然愛上這種男人?
真是夠了!
而且…他還奪走我的初吻ㄟ!初吻ㄟ!

那幾天,庭雨變成了我的垃圾桶,我整天跟他抱怨那性向不正常的學長
不!那欺騙女人感情的騙子!
他也默默聽著,不時也幫我咒罵幾句,心情也爽多了!

雨庭,庭雨,我們的名字還含有頂真修辭。
雨庭,庭雨,兩個超級好朋友。

下集待續...(本故事為改編<只是好朋友>,雷同處請見諒)